freedom

我喜欢上了一朵玫瑰.


她长在了我回家的路上,她的身边有许多跟她一样的花,却只有她吸引了我.


她很美丽,妖艳的红色花瓣是她最美的地方.


有一天,屋外下起了倾盆大雨,雷声阵阵.


我不放心她,便连忙拿着伞冲出屋子.


她的一片花瓣掉落在地上,我想…一定会很疼吧.


我想去保护她!想去呵护她!


但是我却忘了她美丽的外表下还有保护自己的“武器”


我受伤了,鲜血融入雨滴,从指缝中溜走,落在了她的身上,显得很是狼狈


我看着我的手,我错了么,我真的很想去保护她.


我慢慢的将有她根的土捧起来,连带着她一起回到了我的那个小屋.


我每天给她浇水,施肥,她也再不用过风吹雨打的生活了.


可是慢慢的,她枯萎了


她走的悄无声息,我想她是狠我的,狠我没有让她自由的生活.


恨我就只让她待在我这个小房间里.


恨我的自私.


不然她怎会不留她的一点痕迹.


我想我错了.


我将养她的盆带回了她原来该在的地方,想必她会很高兴吧,还有她的姐妹们…


我看着那些各个像她却又不是她的花,怀念起了有她的生活.


是我太自私了,没将你保护好.


眼眶慢慢湿润,泪滴滴在了花瓣上


最后我躺在了那片玫瑰海中,与她一同融入在这满是荆棘的玫瑰海中……


我想,这是我对她的赎罪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