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第一章 绑定

  “叮…成功绑定宿主,请宿主仔细阅读穿越者守则”

  

  姜白夜眼前突然闪现一道白光,强烈的光使适应黑暗的姜白夜感到不适。用手轻轻遮住,光从指缝溜出,使姜白夜慢慢适应强光。


  放下手,姜白夜眼前有个虚拟面板,上面全是字,具体写的是[法则一:尽量完成委托者愿望。法则二:努力变强,报效国家……]


  “这是什么,穿越者守则?”姜白夜疑惑的问到


  “是的宿主,我将送您到各个世界做任务,您的功德较多,所以小七才选择绑定您”


  原来…长的像炭一样的黑色球体叫小七( '▿ ' )


  “我功德多?你怕不是绑错了人。”姜白夜冷淡的说到。


  我?我怎么可能会有功德,天道管理万千世界,哪来功德一说,都是职责所在罢了。


  “不会的,不会的,本统怎么可能会绑错人,本统的主人可是安排好…唔”不好不好,说漏嘴了꒦ິ^꒦ິ


  “咳咳…我很厉害的!可不要小瞧本统,我是不会绑错人的!”小七慌慌张张的回答到。


  姜白夜抬眼看了看他,小七心虚的看向四周。


  果然如此,是现任天道白温安排的,不过怎么给我配了个这么傻的系统,这小东西,不知道我是上一任天道吗,看来白温做的保密工作做的不错。


  “哦~原来是这样,小七真厉害”姜白夜坏坏的笑。


  “啊哈哈,那…那当然”小七心虚的飞到姜白夜的脸庞蹭了蹭她。


  姜白夜无奈的摇摇头,心里却想到,在黑暗中待的时间确实很长了,是时候去外面世界转转了。


  谢谢你了白温。


  姜白夜看了看一片漆黑的天空,不一会又看向小七。


  “好,那就麻烦小七陪我走走这万千世界了。”



ps:天道家族姜家,每任天道“退休”后,都会陷入沉睡,只有现任天道安排任务时才能苏醒,但这种情况只有万分之一(前天道对现天道有恩才会这样,姜家孩童很少,而且被培养的几个天道也见不到对方)“白温”姜白夜的小辈,所以没叫姜白温

〖本文原创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〗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